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创一流党校
青岛市委党校召开赴美培训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近日,青岛市委党校召开赴美培训汇报总结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王涛、葛仁水、孙志强,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晓平,学校全体教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加培训的十三名教师依次发言,交流分享了赴美培训的心得体会和感悟收获。大家普遍认为,这次赴美培训组织领导好、课程安排好,学习成效好,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提高了水平,将为今后的教学科研咨政工作带来重要支撑和借鉴参考。

王中总结了培训的四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得力,保证了培训的顺利推进。二是学习安排紧凑、学习内容丰富。三是参训教师展示了党校教师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面貌。四是成果丰硕,收益良多,达到了预期目的。围绕加强教师培训工作,王中提出要坚持好三个方面:第一,搞好教师培训是校党委落实上级系列重要指示,加强教师培训的重要职责,校党委将努力工作,千方百计给教师提供更多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的培训机会,争取三年时间将骨干教师轮训一遍。抓好培训考核,确保培训效果。第二,教师要充分发挥学习能动性,重视自我学习,树立持续学习的理念。要学有所期,学有所成,坚持教学科研咨政一体化,把培训成果运用到教学科研咨政上,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质量。第三,各部门要大力配合,积极合作,推动教师培训工作再上新水平。

                                       (臧晓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