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创一流党校
淄博市委党校召开会议贯彻落实领导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近日,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家义等省领导到省委党校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淄博市委书记周连华对党校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全省党校业务指导工作会、全省市级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等会议精神,淄博市委党校召开了全市党校业务指导工作会暨全市党校系统常务副校长座谈会,系统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对照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强化使命感,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研究。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党校将把学习研究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党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抓好内部学习,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纳入全体党员学习计划,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突出抓好教学师资,组织好师资培训、课题招标、内部试讲、集体备课等工作;突出抓好宣传研究,成立宣讲团,深入开展宣讲,并把十九大精神研究作为明年科研重点,谋划好申报课题、组织理论研讨等工作;突出抓好干部培训,制定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方案,积极协调对接,迅速组织推进,努力推进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科研、进头脑。

二是强化责任感,促进全市党校工作提质增效。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领导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把牢正确方向。突出主业主课,进一步健全完善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加大排课比重,发挥好党校主阵地主渠道作用;注重改革创新,持续推动科研转型,发挥好科研为教学服务,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的作用;坚持人才强校,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党校事业发展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加强业务指导,发挥系统整体优势,提升一流党校建设水平,为促进淄博老工业城市全面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三是强化紧迫感,推动党委办管建党校主体责任落实。落实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主体责任考核工作,是党委落实党建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切实加强党校工作的有力抓手,也是党校牵头落实的一项重要工作。强化时间观念,对照考核办法,梳理问题短板,及早把考核任务理清楚、摆布开;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发挥好考核问题助推器作用;增强主动意识,积极对接协调,迅速组织推进,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落地,为促进党校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淄博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