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创一流党校
奎文区委党校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 推进党校主业开展
发布时间:2017-05-15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今年以来,奎文区委党校按照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以“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为主题,以“汇集正能量、展现新作为”为主线,以“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求其精”为政治站位和精神追求,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中主动融入,在推动发展中尽职尽责,全力推进干部培训提质,科研转型提档,行政后勤提效,有力地推进了党校主业开展。

在强化主业中传播正能量

党校因党而立、为党而办,党校姓党。教育培训干部是党校的主业,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是党校的主课。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奎文党校努力完善“理论武装、党性修养、能力提升、知识更新、区情教育”五位一体教学布局,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点办好主体班次,积极开展理论宣讲,扩大党校教育培训覆盖面,最大限度地把党校人的声音、党校人的思想、党校人的影响渗透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各个领域。坚持“党校教师姓党”,自觉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党校讲台有纪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在端肃校风中展示新形象

以“作风建设年”为主抓手,组织开展“作风建设年,我们怎么干”主题大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教师转作风强纪律作贡献。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突出抓好党校教师和参训学员两个主体,以严格的纪律和规范的管理,着力打造优良学风校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

在抢抓机遇中展现新作为

围绕落实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瞄准创建全省一流标准化党校工作目标,紧紧依靠区委区政府支持,密切协调相关部门,抢抓党校建设的机遇期和黄金期,在党校创新发展的征途上迈出坚实步伐。抓实年度工作目标,全面完成区委下达的干部培训轮训任务,确保教育培训质量在全市考核中位次提升;启动换届后新一轮区管干部培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力争推出2-3项务实管用的重大决策咨政成果;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提升党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补齐党校办学短板,加快推进“三厅两馆一基地”建设,力争在加快硬件升级、引进急需人才、筑牢党校持续发展根基方面实现新突破。

             (韩书文、张德辉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