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教学科研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聚焦科研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充分发挥干部培训主渠道、理论研究主阵地作用,立足实际,抓好科研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一是组建新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研小组。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并在此基础上确了定2018年校级重点课题研究方向。同时,在校园网站、党校通讯等平台开设理论研究成果交流展示专栏,为推动实际工作提供决咨参考。二是为全区宣讲团撰写宣讲教材。坚持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区区情紧密结合的原则,分八个专题进行编写。目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资料汇编》八个专题、10万多字的宣讲材料已印制成册,作为区宣讲团教材。三是在研究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新区实际和区情撰写论文。目前已形成《进入新时代的冲锋号角,开启新征程的壮丽诗篇》、《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丰富内涵》等论文近20篇,提报青岛市委党校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同时,在《新黄岛》发表8篇理论文章,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理论引领作用。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  张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