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教学科研
牟平区委党校精品课工程结硕果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牟平区委党校要求教师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既做践行者又当助力者,突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课主业地位,探索打造两学一做精品课工程,着力提高教师的理论水平,成为党校师资人才库的后续力量和中坚力量。

注重科学培养,按照工作岗位需要交任务、压担子,分期分批选送青年教师参加上级党校和高等院校组织的师资培训。注重实践培养,每年召开两次教学观摩竞赛活动,鼓励青年教师上台试讲,积累教学经验。注重制度培养,出台党校学员基层行、春季教学“大练兵”、党校支部“三进”(进课堂、进乡村、进基地)等硬性规定,从制度和政策方面激励青年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经过一年多的精心打造,“两学一做”精品课工程结出累累硕果:四名教师获得省、市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及精品课一等奖;两名教师入选省委讲师团;一名教师被评为省级优秀教师。在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组织的全省“理论宣讲秀”观摩交流活动中,区委党校报送的课程《一起来读马克思》获一等奖,并被评为优秀宣讲报告。

                                   (刘文旻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