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长清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成立基层党校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2月18日,长清区委书记王勤光同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区成立基层党校等相关工作,并专门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关于我区成立基层党校情况的汇报》。

王勤光书记指出,成立党校分校是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党校工作意见的具体工作措施,是全面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理论素质、业务素质的重要举措,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的重要保障。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党校分校建设。领导干部有培训阵地,广大党员更需要有培训教育的阵地,必须把培训教育党员的阵地占领,扩大基层党员受训面和受训率,推动党员教育阵地的规范化、现代化建设;二是各街镇、区直党(工)委、区直属企业党委成立党校分校,今年12月底之前全部挂牌,并迅速开展工作,每个月至少开展一次培训教育或研讨活动。积极打造客座教授讲师库,并把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基层党校成立后的首要任务。三是抓严抓实党校分校建设工作。党校分校配套建设要做到“五个有”,即:有场所、有牌子、有人员、有计划、有制度,不能走形式,要充分发挥党员教育阵地作用。四是区委党校要充分发挥对党校分校的指导作用,积极靠上开展工作,明确联系分校的专职教师,发挥党校优势,抓出成效。

区委党校表示将以分校建设为起点,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党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对基层党校的指导和支持力度,突出办学特色,创新培训形式,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为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新城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障。

                          (长清区委党校  赵珊)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