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潍坊积极推进落实“2+1”牵手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省委党校“2+1”牵手计划实施以来,潍坊市委党校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常务副校长丁志伟同志亲自调度,做出要求,多次督查进展情况。全市各县市区委党校与工作组积极对接、主动交流、接受指导,省委党校工作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现场、专题授课等形式,友好互动、热情指导,取得良好成效。

潍城、奎文、安丘、青州、昌邑、高密、诸城、临朐、昌乐分别召开座谈会,由常务副校长或者主持工作的副校长向省委党校工作组进行汇报,汇报涵盖近年来的干部教育培训、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智库建设、后勤保障以及新校区建设。各工作组突出问题导向,仔细询问方方面面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就扬长避短、克服不足提出指导意见。各县市区委党校有了更明确的发展目标、前进方向。

各工作组实地查看了现场教学基地和党性教育基地,给予高度评价,提出指导意见。对口临朐县委党校工作组两次到临朐指导交流调研,决定对《淌水崖水库精神的时代价值》等培训课程向省委党校进行推介,争取基层党校优秀课程进入省委党校课堂。对口奎文区委党校工作组,表示每年要到奎文党校举办2到3次示范课,合作开展课题2项。对口昌邑市委党校工作组与昌邑市委主要领导就党校建设发展进行了交流,对党校新校建设提出了规划和指导意见,确定昌邑红色教育基地为365体育游戏主体班次的现场教学基地。赴寿光“2+1”工作组就基层社会治理、寿光党校基本情况进行了调研。在寒亭区委党校,“2+1”工作组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党校工作情况。工作组还查看了潍城、坊子、安丘的在建新校。   

许多工作组成员在当地主体班次做了专题辅导报告。栾晓峰教授为高密市科级干部进修班、全市党员进市委党校培训班学员和教师做了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政府行动》的专题报告,张书林教授为昌乐县委党校培训班做了《学党章知党情跟党走》的专题辅导,杜艮之教授为青州市秋季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论学风和文风》,陈秀红讲师先后两次为临朐县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做了《习总书记论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治理》专题授课,卓惠萍老师为昌邑2017年秋季主体班和全体教师做了题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专题报告。丛颖超教授为寒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作了《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辅导报告。各县市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观摩学习,并在课后就教学经验体会面对面交流,提升了基层党校教师业务水平、能力和境界。

                          (潍坊市委党校 于宣军)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