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济宁市委常委会听取市委党校工作汇报研究全市党校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2日,济宁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了济宁市委党校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党校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对市委党校近期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不动摇、坚持从严管理从严治校不动摇,严肃校纪校规,端正教风学风,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切实加强党校师资队伍建设,加快建设一支具有坚定政治信仰、宣传党的主张、用党的思想武装起来的骨干教师队伍。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党校建设发展,要积极改进基础设施条件,以更好地适应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党校建设的新要求。要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作用,大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将我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济宁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