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济南铁路局领导到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14日下午,济南铁路局总经理王新春、党委副书记李翔鹏到济南铁路局党校调研指导工作。通过与校委班子座谈,听取了党校基本概况介绍以及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党校校舍改造的整体方案。

王新春对党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举旗帜,站稳立场。要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站稳政治立场,这是对党校、对全体教职工第一位的要求。特别是党校教师,站在党校的讲台上就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发表观点和看法要自觉维护党的威信、维护党中央权威。二是要紧跟时代步伐,紧扣工作主题。党校教学要与时代精神相结合,在讲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同时,更要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企业党校,还要紧密联系中心工作基本要求。今年,总公司提出“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工作主题,实际上是对中央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贯彻落实。路局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全面建设安全济铁、智慧济铁、品质济铁的目标。这就是总思路,所有工作都要围绕这个总思路展开,党校教育培训也要把这个总思路贯穿其中。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党校在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软件也要跟上去。党校的管理人员、教师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中央、总公司党组和路局党委、路局工作部署的精神实质。要提升教学质量,教学内容设置、班次设置也要好好研究。要采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采取互动式教学、情景模拟式教学等多种多样的教学方式,增强培训效果。

对党校校舍改造方案,王新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以简洁、大方为原则,进一步细化方案。王新春、李翔鹏一行还现场参观了校园、校舍和教学生活设施。

               (济南铁路局党校 田洪梅)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