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潍坊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第四期主体班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1日,潍坊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第四期主体班次开学典礼。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红玉在辅导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大第一次鲜明提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调选人用人要突出政治标准,发展党员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首要的就是始终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当前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指导和推动工作。

党校常务副校长丁志伟强调,要突出学习重点,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发挥学员支部作用,改进提升班级管理工作;要坚持“党校姓党”、“党校教师姓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做出示范、当好表率。

开学典礼前,全校师生共同参加“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活动。3个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2个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市委党校教职员工,共计270余人参加活动。

                         (于海元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