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王浩在市委党校调研时强调:充分发挥党校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15日上午,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王浩到烟台市委党校调研。他强调,全市党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推动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市委副书记王继东参加调研。

王浩先后考察了教学区、图书信息中心、办公区,详细了解教学和学员食宿安排情况,听取党校工作情况汇报,对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勉励学校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校姓党”贯穿党校工作始终,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校风学风建设,不断开创党校事业新局面。

王浩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校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主要内容,调整教学计划,作出系统安排,引导学员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部地而不是局部地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真正掌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理论研究的重大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研究阐释,努力推出一批有理论和实践价值的成果,努力在宣传培训上有更大作为、在推动贯彻上有更大成效,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烟台落地生根,加快建设创新开放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烟台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