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省委常委、青岛市委党校校长张江汀到青岛市委党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江汀到青岛市委党校调研。张江汀仔细观看了党校现状图、党校整体改造鸟瞰图,实地察看了教室、报告厅、教学评估系统、图书馆、学员宿舍、学员餐厅等基础设施。听取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中关于青岛市委党校近年来主要工作、校园升级改造、赴美师资培训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对青岛市委党校在打造全国副省级城市一流党校升级版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

青岛市委党校在随后召开的校委扩大会议上,提出了贯彻落实张书记谈话精神的四项措施。一是进一步强化主角意识,振奋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党校姓党,坚持质量立校、创新强校、从严治校,进一步提升党校教育系统化、品牌化、精准化、智慧化水平,努力使优势更优、特色更强。特别要系统、长远地审视党校的发展,使“精致”的提升既体现在校园的规划建设上,也要体现在党校软件、硬件建设的方方面面,体现在教学、科研、咨政、管理等各项工作之中,努力把青岛市委党校打造成为全国党校系统的“精品”红色学府。二是大力推进校园建设工程,打造精致校园。以长远眼光、一流标准科学规划校园环境整体布局,提升和完善校园功能,优化校园环境,强化红色文化“无言之教”作用。将校园绿化和山(毛岭山)水(宁德湖)系统的改造纳入计划。按照统筹协调、压茬进行的方式推进各个建设项目,建设精品工程。积极筹划党史馆、校史馆的建设方案,进一步丰富党性教育内容和形式。加快推进智慧党校建设,运用最新信息技术实现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快速响应和灵活运用,为提高教学科研工作水平、发挥好舆论引领作用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大力推进教学科研咨政管理体制机制和行政管理体制创新,催生精品名作。实施名家、名课、名论、名谏工程,将优质资源向“四名”聚集,实现资源配置的高效性,增强和扩大青岛市委党校影响力。建立健全教学科研激励机制,实施教学与智库创新工程,建立新的绩效考核机制,充分体现智力价值,最大程度调动广大教职员工参与教学科研改革创新的积极性。抓紧完成市情研究中心挂牌工作,整合全校优势力量,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组织课题研究,力争早出成果、出好成果,为领导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和有价值的参考。积极推进行政管理体制创新,学习借鉴中央党校、省委党校做法,调整优化党校内设机构,创新管理服务功能,从而更好地适应教学科研改革与创新的内在要求,全面提升党校工作水平,使市委党校各项工作在副省级城市党校中保持领先。四是全力以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牢牢把握当前形势,突出“三个一切”原则,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强化“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校干部、教师要牢记身份、谨言慎行,确保党校课堂内外、线上线下不出现任何政治问题。积极履职尽责,突出重点做好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各项准备工作,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党校教师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充分运用党报党刊、校报、网站等宣传阵地及时发出党校声音,以高度的责任感承担好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青岛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