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济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徐群到市委党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16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0月12日上午,济南市委党校举办领导干部讲坛,济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徐群以《动能新与旧》为题,为在校全体学员和教职工作专题辅导报告。济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王平主持。

徐群围绕“四个中心”建设,站在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放眼古今中外,理论联系实际,深刻分析了科技创新对时代发展的深远影响,着重介绍了济南在量子通信、碳化硅、大数据等科技领域的发展现状,指出了济南发展实体经济面临的极为有利的机会。他强调,新常态下济南加快发展,有着人才、成本、文化、交通、产业、市场、环境等7大优势,大力促进产业创新,要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强化创新驱动、着力做强做优实体经济、着力发展现代农业、着力优化协调发展格局。要加快建设产业技术创新协同中心,迅速打造一批成功的样板企业;积极构建新经济模式下的“价值星云”,以全新的概念和视角去适应、服务新的经济形态;切实高度关注超前引领产业,帮助企业共同创造新的模式。

领导干部讲坛是济南市委党校教育培训的重要形式和载体,主要是发挥领导干部的理论和实践优势,针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辅导,以引导学员深入理解市委精神和战略部署,增强学员服从、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意识和能力。

(济南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