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到市委党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0月12日,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到市委党校为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新形势下的统一战线工作 ”专题报告,临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宗海主持报告会。

边峰指出,各级党委要履行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责任,党政领导干部带头做统战工作,建立高素质的统战干部队伍,发挥党员在统战工作中作用。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善于掌握和运用政策,善于联谊交友,照顾同盟者利益,坚持与时俱进,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统一战线工作。

临沂市委党校第59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41期乡镇领导干部进修班、第一期全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临沂市委党校全体教学科研人员参加报告会。

(临沂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