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肥城市委书记常绪扩到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5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0月19日,肥城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常绪扩到肥城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党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代表座谈。肥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福杰汇报了今年以来党校工作情况,9名学员代表分别汇报了在党校学习以及聆听十九大报告、异地培训等方面的体会。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常绪扩指出,肥城市委党校新校自建成启用以来,各项工作迅速进入正轨,无论是内部管理、课程安排还是学员教育等方面,都呈现出了新气象,党校一班人和全体干部教师付出了艰辛努力,工作成效显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常绪扩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牢记“党校姓党”根本工作原则。 坚持党校一切工作必须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进行,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教师授课、学员学习都要坚决杜绝社会上的不良习气,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二是要办出县级党校的特色。市委党校要突出肥城特色,注重解决好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每名党员干部都能深入学习了解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深邃的理论转变为指导推动工作的有力武器。要结合肥城的历史文化特色和村级发展实际,突出抓好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组织建设,打响肥城的党建品牌,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三是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要立足实际、务求实效。工作思路目标明确后,关键是抓好贯彻落实。科级干部是推动肥城发展的中流砥柱,大家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在此也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慰问和感谢。但是也要看到,当前肥城发展依然面临着错综复杂的形势和问题,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教育培训活动见到实效,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四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党校承担着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神圣职责,必须健全管理制度,严格标准要求,努力打造一方净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构建党建新高地上走在前列。要实施封闭式教学管理,学员们要减少各种应酬和社会事务的干扰,认真学政策、学理论、学知识,同时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开阔思路,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共同办好肥城的事情。五是要集中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从现在开始,就要组织党校教师认真学习研究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注重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与肥城发展实际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把肥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高到新水平。

(肥城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