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即墨市委书记、党校校长张军到即墨市委党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3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0月25日上午,即墨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军到即墨市委党校调研,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办学思维模式,提升培训咨政水平,做好新时期党校工作。

张军指出,即墨市委党校的教育培训、科研咨政等工作特色鲜明,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为全市党建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党校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承担着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职责。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好示范、当好表率。

党校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明确培训谁、谁来培训、培训什么、怎么培训四个方面的问题。“培训谁”,要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根据不同阶段、不同情况、不同政治任务确定培训重点、培训对象,开展精准培训,结合典型案例、规章规范、制度要求、教训经验等进行有针对性地培训。

“谁来培训”,要坚持科学统筹,发挥即墨市委党校教师队伍主力作用,同时邀请机关干部、行业专家前来授课,充分利用好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青岛海洋国家实验室和即墨古城大讲堂等机构场所的师资力量和硬件设施,打开思路,扩大范围;要不断提升党校教师的素质水平,通过党校教师到一线挂职、一线同志到党校挂职的双向挂职锻炼模式,培养具有丰富实践经验、深厚理论基础的教师队伍,推动培训工作不断提层次、上水平。

“培训什么",要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即墨撤市设区和产业发展,做好课程体系建设,作出科学安排。"怎么培训",要在提升效果上下功夫,继续发扬好开放办学和“请进来、走出去”的模式,把课堂教学、外出考察、送培训到基层、线上+线下等培训教学方式有机结合,全面提升培训教育和科研咨政水平,切实做好新时期党校工作。

(即墨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