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济宁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18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9月12日上午,济宁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石光亮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凡萍主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孙琪出席。  

石光亮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化对“7·26”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加深对 “7·26”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的把握,持续把“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推向深入。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7·26”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不懈、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好;各级组织部门和党校要把“7·26”重要讲话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各级宣传部门要组织好“7·26”重要讲话的宣传阐释,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石光亮要求,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地抓好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正做到用重要讲话精神和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上,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各级党组织都要自觉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严格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勇于担当负责上。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始终保持奋发作为、争创一流的精气神。要认真落实“抓实、抓细、抓紧、抓严”的要求,在实干落实中打开工作局面,为加快实现我市“两个全面”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石光亮希望广大学员要珍惜难得的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党校各项规章制度,专心致志投入学习,静下心来思考研究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孔凡萍要求,学员要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思考,务求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组织部门要搞好跟班服务,共同做好学员管理和后勤服务,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要充分利用领导干部上讲台,将干部在一线的工作经验、体会引入课堂,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生动性。授课老师和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增强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好各项规定。

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新任县级干部任职暨廉政教育培训班、县市区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进修班、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纪检监察业务专题研讨班和乡镇基层公务员示范培训班等6个主体班次学员参加典礼。

(济宁市委党校李士法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