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烟台市委党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18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9月4日,烟台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出席并讲话,常务副校长刘明光主持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人社局等部门的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于涛强调,旗帜引领方向,道路决定命运。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定要珍惜在党校学习的机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继续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勇气,继续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工作,以昂扬的精神推动发展,推动烟台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形成强大合力,通过强有力的党建工作带动形成全市上下凝心聚力“走在前列”的良好局面。

刘明光要求广大学员要认真领会落实于涛部长的讲话精神,在党校学习期间要积极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尽快适应集体学习生活;要珍惜当前的学习机会,力戒心浮气躁,努力“充电加油”,力争做到学以致用;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自我要求,充分展现领导干部的优秀品质,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圆满地完成在校学习任务。

第57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3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77期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84期晋升科级领导职务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和烟台市委党校干部、教师共27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烟台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