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济南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1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9月5日上午,济南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济南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济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济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王平参加开学典礼。

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苏树伟与大家交流了体会和感受。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发表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的重要时刻,时间特殊、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以此武装头脑、明确方向、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
  苏树伟强调,事业的成败在干部,干部的价值在干事,干事的关键在能力。到党校来参加培训,最主要的就是坚持学以致用,着力提高在政治、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担当落实等四个方面的能力。大家要切实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自觉行动,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理论水平的提高上、体现在党性修养的增强上、体现在领导水平的提升上。
  济南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济南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全体教师,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第24期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机关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市直部门科级公务员培训班,新录用选调生岗前培训班和十四届市政协非中共党员常委、委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济南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