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威海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22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9月18日,威海市委党校新校启用暨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威海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孙述涛出席并为学员授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威海市委副书记霍高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出席,霍高原主持。

孙述涛强调,党校是培训轮训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要从大局高度充分认识和把握做好党校工作的重要性,继续重视和发挥好党校作用,将“党校姓党”作为办学治校之本,自觉把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党校工作的重心,加大党校智库建设力度,努力为党委政府提出有深度、有前瞻性的咨政参考。要认真借鉴外地党校管理经验,以一流的办法、一流的投入和一流的管理经验,努力争创一流党校。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好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落实好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共同为党校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霍高原要求要珍惜新环境、以更高自觉提升培训新成效,扎实做好“十九大”精神培训宣讲等准备工作。要抓住新机遇、以更高标准加快党校新发展。

各区市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分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国家级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南海新区工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市直和中央、省属驻威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市委党校第二、三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年轻干部周六学校学员;市委党校教职工,近450人参加开学典礼。

(威海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