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潍坊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2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9月14日上午,潍坊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出席并作辅导报告,常务副校长丁志伟主持。

李宽端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向党校教职员工表示亲切问候,并对近年来市委党校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党校是我们党思想路线的肇始地、干部培训的主阵地、理论创新的生力军和学习型政党的先行者,在党的事业中具有重要而特殊的作用。当前,我们党正带领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大家要认真研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上,李宽端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中央环保督察相关情况,以生态环保为主题,与大家交流了相关认识和体会。他希望全体学员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既做绿色发展理念的倡导者、支持者、实践者,更做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宣传者、示范者、推动者,为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学典礼前,全校师生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活动。3个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2个科级干部进修班、2017级在职研究生班全体学员,市委党校教职员工,共计350余人参加活动。

(潍坊市委党校办公室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