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聊城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12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9月5日,聊城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校校长徐景颜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提高素质能力,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昌伟主持开学典礼,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刘国强出席。

徐景颜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一要深刻把握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的新思想新论断,切实坚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必胜信心。二要深刻把握关于我国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的新思想新论断,切实做到居安思危、知危图安。三要深刻把握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新论断,切实树牢“四个自信”。四要深刻把握关于理论创新的新思想新论断,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五要深刻把握关于奋斗目标的新思想新论断,切实以目标引领行动。六要深刻把握关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思想新论断,切实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最广大人民。七要深刻把握关于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新思想新论断,切实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

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以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为抓手,以点带面、纲举目张,带动全市整体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台阶。要积极转变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全面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和领导干部一线工作法,按照 “六步工作法”,确保将工作细化分解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过程,进一步转化为作风引领、团结实干、争先进位、科学发展的过程,持续掀起干事创业热潮,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杜昌伟围绕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要端正态度,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二要把深入思考贯穿学习的全过程。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交流、带着问题讨论,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把讲规矩、守纪律作为培训的具体实践。实现“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从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三个转变”,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做学风建设的模范和表率。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人社局有关领导出席开学典礼。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以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典礼。

(聊城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