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到市委党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9月26日上午,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到市委党校作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万存周同志主持。县级班、科级班、公务员班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围绕“增强法治理念思维、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这一主题,对依法行政进行了理论阐释,同时系统运用统计、比较、归纳的方法进行理性分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要自觉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自觉把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全面推动各项工作。

(菏泽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