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枣庄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1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9月5日上午,枣庄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出席并作专题报告。枣庄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刘成典主持。

李峰在报告中指出,全市党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让党校的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遵循党的政治路线、符合党的基本要求。要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开展培训,创新党校教育培训模式,丰富教育培训载体,传承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聚焦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工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建设、扶贫开发等进行教学研究,发挥好“思想库”的作用。要立足培养造就一批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加强教学创新和理论实践应用,让党校真正成为培养干部的“红色摇篮”。要注重师资能力建设,加强拔尖人才、学术领军人才和青年教师培养,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作风正、业务精、本领强的教职工队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职能,全力支持党校开展工作,为党校改革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不断丰富知识、提升能力,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出了四点要求。

刘成典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把落实讲话精神与提高修养、增强能力结合起来。切实把到党校学习作为一次“充电”的机会,作为人生的一个“加油站”,满怀学习渴望而来,满载丰硕成果而归。二要把落实讲话精神与实干担当、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切实强化担当精神,敢于知难而进、攻坚克难,把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要把落实讲话精神与从严从实、改进作风结合起来。切实联系思想实际加强思想修养,坚持不懈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第二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二期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专题研讨班学员和市委党校中层正职以上负责同志参加开学典礼。

(枣庄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