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基层党委抓党校
日照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26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9月25日上午,日照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出席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周玲玲主持。

刘国伟在讲话中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解放思想树标杆。解放思想是我们党认识和改造客观世界的逻辑起点,是我们党实现理论创新、道路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活力源泉,是我们党解决前进中所有问题的锐利武器,是我们找到正确方向、战胜一切困难,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一大法宝和优良传统。要发扬解放思想的优良传统,以思想大解放攻克改革创新道路上的重重困难,取得新的更大胜利。解放思想树标杆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前提,是实现“追赶”“摘帽”目标的必由之路,是深化作风建设的应有之义。解放思想树标杆不能停留在口号上,而是要更多地付诸于行动,体现在推动发展上。关键要做到“五个必须”:一是必须坚持正确方向,把增强“四个意识”摆在首位。二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解决问题。三是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求实效。四是必须坚持创先争优,争先进位走在前。五是必须坚持发挥党建统领作用,营造良好政治环境。

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科教文卫体部门优秀年轻科级干部专题进修班三个班次的学员,市委党校各处室负责同志和全体教研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日照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