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青岛市委党校青岛市情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1-12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2017年12月28日,中共青岛市委党校青岛市情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青岛市情研究中心主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现实问题,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有应用对策性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参考。青岛市委党校将坚持“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打造咨政工作大平台,开创教学咨政新局面,更好担当起市委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市情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实施流程再造,以全流程精细化为抓手,着力提高内参的编辑质量,打通报送渠道,创新报送形式,加大约稿力度、增强服务意识,咨政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向市委市政府提报的咨政报告获得“十联红”,10项报告全部获得市领导批示,实现了三大零的突破:实现了新一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零的突破,实现了党校学员咨政成果零的突破,实现了党校学员咨政成果获得市领导批示零的突破。

                              (青岛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