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崂山区委党校到蓬莱市委党校调研学习新党校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月15日,青岛市崂山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鞠晓霞、党委委员、副校长万延滨及崂山区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董超一行8人到蓬莱市委党校调研学习新党校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蓬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承松就蓬莱市及蓬莱党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调研组一行观看了《高举旗帜走在前列—蓬莱市委党校创新发展纪实》工作情况专题汇报片,并了解了蓬莱新党校从前期规划、功能设计、建设布局、施工安装到运营管理的经验做法。同时,双方对口处室负责人围绕“教学科研”、“社会宣讲”、“管理服务”以及“办公网络和网站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都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党校工作再创新发展。

崂山党校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教学办公楼、报告厅、礼堂、多功能实训室、图书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学员餐厅、公寓、体育场、拓展训练基地等基础设施,认为蓬莱党校建设投入少、布局优、功能全、效果好,尤其是对打造校园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建设书香校园文化的做法十分认可。

                       (蓬莱市委党校 张程)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