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济南市第三届县(区)委党校教师观摩竞赛暨精品课评选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为加强业务指导力度,进一步提高县区党校教学质量和水平,促进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推动精品课程建设,12月21日,济南市委党校举办了“第三届县(区)委党校教师课堂教学观摩竞赛暨精品课评选”活动。

来自全市各县(区)党校共10名专职教师参加了竞赛,分别以突发事件的媒体应对、青年干部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的文化使命、大峰山精神、党性修养、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合格党员、从严治党、学习新《党章》等为题进行了竞赛交流。活动聘请了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7位专家教授担任评委,对本次竞赛活动进行评审指导。经过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审,历城区委党校王玲玲和平阴区委党校王晨获得一等奖,并被推选为济南市县区委党校精品课程;天桥区委党校夏明、历下区委党校王官喆和长清区委党校陈维杰获得二等奖;其他5名参赛教师获得优秀奖,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济南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旭玲对竞赛进行了总结,希望县区党校教师进一步夯实学术功底,用学术讲政治,加强理论研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竞赛交流得到的经验体会贯穿到下一步的教学工作中去,推动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济南市委党校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县区党校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教务科长及部分骨干教师观摩了本次教学竞赛活动。

                                (济南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