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省委党校“2+1”牵手工作组赴曲阜市委党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2018年1月15日,省委党校"2+1"牵手计划工作组成员管理学教研部主任王格芳教授、卓慧萍讲师与干部继续教育学院主任科员孟丽梅一行到曲阜市委党校开展授课与调研。

在听取了曲阜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孔庆国同志汇报的曲阜党校基本情况、现实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和对上级党校的意见建议后,工作组对曲阜党校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通过牵手计划,更好地实现师资共享、科研指导、提高教研水平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随后,王格芳教授为曲阜党校全体教师做了一场题为《党校教师精品课建设的几点体会》的专题报告。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强了省委党校对曲阜党校的指导,也为曲阜党校和省委党校加强沟通和联络提供了渠道,必将会进一步促进曲阜党校的加快发展。

                              (曲阜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