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兰陵县委党校开展教师实践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近日,兰陵县委党校抓住培训班次收尾的有利时机,计划组织11名教师分别深入到党校培训网格的磨山镇、长城镇、大仲村镇、新兴镇、芦柞镇等五个乡镇进行脱产实践锻炼一个月,解决教师从学校门到党校门,不了解基层,不深入实际,备课讲课、科研咨政不接地气等问题,使教师在教学中语言更丰富,教学方式方法更灵活,科研咨政更具针对性,以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教学、服务党员干部培训。这次实践锻炼活动既是兰陵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教师成长的需要,更是党校转变办学理念、提升教研水平、服务基层教育培训工作的创新。此活动从2017年12月20日开始,至2018年1月20日结束。

目前11名教师已全部到位。他们积极转变角色,融入基层,主动参与到乡镇各项工作中去。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配合网格内乡镇抓好乡镇机关和农村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宣讲解读。他们将在一个月的实践锻炼中,围绕基层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开展党员干部培训情况、基层党组织生活开展尤其是“三会一课”执行情况、当前村两委换届工作中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状况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基层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的想法和意见建议等四大任务深入调研,撰写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调研文章,为党校教学培训和县委决策提供参谋服务。

                     (兰陵县委党校刘羽昕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