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中共365体育游戏教研基地在曲阜党校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2月20日,中共365体育游戏教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曲阜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党校副校长孙建昌、济宁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孙琪、曲阜市委副书记山桂岭出席并为教研基地揭牌。

在基层建立教研基地是省委党校提升科研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适应新时代下干部教育培训科研要求的一项重要探索。此举为党校教师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社会调研和社会实践提供了一个可靠平台,让教师、学员把课堂学到的理论与现实进行有机结合,更好地为提高党校教学质量服务,为党委和政府决策服务。

省委党校、济宁市委党校相关领导,曲阜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共4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

                     (曲阜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