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市北区委党校青岛大港海关分校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2月14日,市北区委党校青岛大港海关分校成立。

大港海关分校的成立,是双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具体体现,是海关坚持政治建关、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市北区委党校办学模式的一次创新,是市北区委党校与中央驻青单位首次合作架起的一座党建资源共享、党员干部共育、素质共同提高的连心桥。分校将为基层海关党员干部开展教育培训,成为其提高党员队伍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的重要阵地。市北区委党校将在师资力量、办学经验、教学设施方面给予鼎力支持,为海关党员干部提供更好培训资源,把党校办成充满活力、富有特色的基层党员干部培训基地。

                                 (市北区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