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济宁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第二届精品课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近日,济宁市党校系统第二届精品课评选活动在济宁市委党校举行。本次评选参赛课程聚焦党校主业主课,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各县(市、区)委党校和市委党校各教研部共推荐了17堂课参加评选,最终,济宁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杨宪福老师讲授的《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性修养》等6堂课被评为全市党校系统第二届精品课程;梁山县委党校于绘华老师讲授的《坚定文化自信凝聚民族之魂》等11堂课被评为优质课程。     

济宁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孙琪在总结中指出,开展精品课评选活动,目的就是进一步提高全市党校系统教学质量,在教学方面树立标杆和典范。名师既不能自封,也不能靠行政指定,而是要靠自身的学术成就和讲课效果来体现。党校要出名师,就要通过精品课来培养名师。精品课评选,实际上也是在全市党校系统内开展教学竞赛,通过这种竞赛,引导全市党校系统教师不断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从而不断提升党校的教学水平和授课质量。当前我市的精品课建设还处于起步阶段,下一步将成立精品课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定制度、建机制,通过表彰奖励、培训交流、调研考察、资源共享、绩效评估等方式,引导教研人员爱岗敬业,专心学术,热爱教研,秉持工匠精神,千锤百炼、精雕细琢打造好精品课程,为全市党校教学树立标杆,从而带动全市党校系统教学质量的提升,充分展现全市党校系统的一流教学水平。      

(济宁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