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省委党校“2+1”牵手工作组到河东区委党校 开展第二轮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24日,省委党校牵手计划工作组成员文史教研部副教授王凤青、离退休干部处主任科员于波到河东区委党校开展第二轮调研交流。

    王凤青在河东区科级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第四期)上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报告。工作组通过同党校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交流,对于河东党校近期各项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在得知河东党校教师在申报省级以上课题存在经验欠缺等问题时,王凤青当场邀请2位河东党校教师参与到已经立项的省社科联课题的研究中,让他们获取省级以上课题立项和结项的实际经验。工作组表示,为进一步落实好“2+1”牵手计划,今后在上好示范课的基础上,要和党校教师一起深入当地乡镇街道、企业社区调研,共同完成有分量的调研报告,并一起做好沂蒙精神的研究和宣传工作。

 

 

                                                                              (高冠军)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