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河东区委党校开展弘扬“沂蒙精神”首批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2013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在临沂就弘扬沂蒙精神发表重要论述,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临沂四周年。为了更进一步弘扬沂蒙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沂蒙精神是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体现,近日,河东区委党校围绕“沂蒙精神”主题,对全区部分省级文明单位集中开展首批宣讲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更好的凝聚起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加快建设大美新临沂美丽河东区的强大力量。

通过对《沂蒙精神的科学内涵与时代价值》、《华东野战军的历史功绩与现实启示》等专题的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沂蒙精神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脉相承,要把弘扬沂蒙精神与加强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让沂蒙精神成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和源泉。

此次第一批集中宣讲分赴河东区国税局、公路局、地税局以及农业银行河东支行等十家文明单位进行宣讲,共计十场次,覆盖党员干部近千人。

(河东区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