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青岛市委党校第三批教学科研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近日,青岛市委党校(青岛行政学院)举行第三批教学科研基地授牌仪式。青岛市人民检察院、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青岛市规划展览馆、莱西党史馆、青岛国际创新园、青岛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丽雅集团等八家单位为青岛党校第三批教学科研基地。

建立教学科研基地是青岛市委党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校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通过建立教学科研基地,为党校教师的社会调研和社会实践提供可靠的平台,可以丰富教师的实践经验,增进其对客观实际的了解和把握。通过开展现场教学、社会调研和警示教育,亲临现场一线,可以使学员真正了解到具体的工作方法、先进的实践经验和鲜活的反面案例,有助于学员拓宽视野,拓展思路,转变观念,提升水平,有助于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和防腐拒变能力。真正实现干部教育培训由素质培养到素质与能力教育相结合的转变。

                         (青岛市委党校赵亚峰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