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威海市委党校与威海日报社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工作创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0月27日,威海市委党校2017中青班学员与威海日报社联合举办了“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工作创新”座谈会,市委党校教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10位学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开创工作新格局,争当新时代威海创新发展排头兵。座谈会研讨内容在11月6日的《威海日报》做了两个整版报道。

这次座谈会标志着市委党校与威海日报社联合开展的“开门办报·镇街有约”活动正式启动。这一活动将党校的干部培训、新型智库功能与党报的发现典型、推广先进的功能相融合,通过党报宣传推介、党校课题研究与镇街工作创新的联动,关注一镇一品、基层党建、民生扶贫、社区治理等镇街工作创新领域,发现、推介一批全市镇街基层基础工作中的新典型、新经验、新亮点,为落实十九大精神搭建了新平台,并建立了基层工作交流、研讨、宣传的长效机制。

(威海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