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青岛市委党校“4+1”牵手计划工作组赴莱西市委党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3日,青岛市委党校“4+1”牵手工作组到莱西市委党校调研。莱西市有关领导汇报了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莱西市委如何落实“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主体责任等情况。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市行政学校校长万国才介绍了党校基本情况、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有关意见和建议等。

工作组对莱西党校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指出:莱西党校一年来变化很大,莱西市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党校班子有担当有责任;莱西党校主动作为,突出主业主课,科研咨政水平有了很大提升;强化了对教职工和培训学员的管理;加强了师资队伍建设。

工作组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党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进课堂、进教材、进学员头脑。二是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增强“四个意识”,要贯穿党校一切办学活动中。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校,强化对学员的管理,努力探讨党性教育新模式,并充分利用好“互联网+”“党性大课堂”等平台宣传党校工作。并对下一步如何通过牵手计划,加强师资培训、实行联席会议制度提高科研和咨政水平、加强后勤服务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工作组同莱西党校领导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莱西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