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直属班临沂现场教学开班式在临沂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13日上午,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直属班临沂现场教学开班式在临沂市委党校举行。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中央国家机关党校常务副校长,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培训中心主任陈韶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临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仕礼出席开班式并致辞,临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宗海主持开班式。

姜仕礼首先代表临沂市委、市政府向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临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韶光代表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感谢临沂市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的高度重视和周到安排。国家机关分校直属班到临沂进行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是为了更好地学习弘扬沂蒙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希望学员在学习中把看、听、思、悟统一起来,感悟历史真谛,思考现实问题,带着敬仰、带着真情细细品味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

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直属司局级班、处干班、青干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临沂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