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济宁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第二批班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近日,济宁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第二批班次开班典礼。新录用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岗前培训班、宣传干部培训班、第四期新任县级干部任职暨廉政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市直机关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共4个班次近260人参加了典礼。

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孙琪要求,在党校学习期间一定要把科学理论武装、理想信念教育、党风党性教育放在首位,系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要按照课程安排,系统地、原原本本地学习和研读经典著作,努力把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深学透,作为自己的看家本领。当前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大刚刚确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原原本本的学、反反复复的学,要学深、学懂、学透,要融会贯通、要学以致用。要带着问题参加学习培训,力争在培训中找到问题的答案。要注意加强交流。要紧紧围绕培训专题和学习收获体会等开展讨论交流,以达到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目的。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要在严守政治纪律上有更高的标准,坚持把守纪律、讲规矩,坚持党校姓党,作为每位学员的自觉行动,在思想上、政治上、言行上,自觉做到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向党中央看齐,向省市委看齐,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要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要求,要时刻反思,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守思想道德防线、制度约束防线、制约监督防线,自觉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要遵守学风建设纪律要求,自觉遵守中组部出台的干部培训九项规定、中纪委提出的25个禁令、省委组织部制订的“十不准”要求和市委党校学员管理制度规定,集中精力搞好学习。

副校长王峰就本学期教学计划设置作了安排,副校长胡齐鲁主持开班典礼。

(济宁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