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枣庄市首批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0月12日,枣庄市首批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在枣庄市委党校举行。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台儿庄干部教育基地、墨子鲁班纪念馆、青檀精神干部政德教育基地、老枣庄党建党史展馆、龙泉街道科圣路社区党委、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鲁南大数据中心、华电国际十里泉发电厂等10家单位被命名为枣庄市首批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

2016年以来,根据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要求,枣庄市组织系统和党校将打造党性教育基地和现场教学点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任务,精心谋划,科学推进,取得明显成效。各区(市)、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充分挖掘历史文化、红色资源、重大项目现场和党建品牌优势,按照“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有影响”的要求,坚持高点定位、高标设计,紧扣实际、创先争优,打造了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现场教学品牌。

授牌仪式上,枣庄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要求,全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和各级党校、行政学院(校)要以这次授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挖掘特色培训资源,充分利用命名授牌现场教学点的培训优势,根据培训需要开展现场教学,努力建设好、管理好、利用好现场教学品牌资源,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障。

枣庄市委党校主要领导强调,要切实发挥好现场教学点作用,抓好教学设计、突出教育引导、注重教学效果。各有关方面要密切配合,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规章制度,突出工作重点,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枣庄市各区(市)委组织部、枣庄高新区政工部和市直有关部门分管干部教育工作的负责同志,各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教务处主任,市委党校中层以上负责同志和各现场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仪式。

                                      (枣庄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