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省委党校牵手计划工作组到长岛县委党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1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9月25日,省委党校“2+1”牵手计划工作组成员省委党校工作处副处长王金勇、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讲师刘飞一行到长岛县委党校开展调研工作。

工作组成员参观了党校教学科研基地,与校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对下一步如何通过牵手计划加强党校教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刘飞老师为党校全体教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工作组表示,长岛党校不论是在教学科研方面,还是在文化建设、制度管理方面都有很多亮点,相信随着牵手计划的逐步推进,省委党校和县区党校的联系将更加紧密,对进一步提升党校各项工作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长岛县委党校宋丽红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