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莱西市委党校举行异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省、青岛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教职工的党性修养和教学管理工作水平,近期,莱西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赴章丘区委党校和西柏坡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异地专题培训。

培训包括实地参观学习和现场主题教学。通过座谈和实地参观,学习了章丘市委党校先进的教学、科研和后勤管理经验。在现场教学阶段,每到一处现场都选定一个学习主题。从正定塔元庄“好干部是如何炼成的”到西柏坡革命纪念馆“践行群众路线”,从七届二中全会旧址 “牢记两个务必”到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香山双清别墅“赶考仍在继续,新时期如何向历史、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到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通过专家讲解,深化了学习主题,净化了灵魂,加深了印象。

此次培训时间紧,内容丰富,教学方法多样,全体学员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西柏坡精神,践行党的宗旨,积极借鉴先进党校办学经验,为加快党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莱西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