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省委党校牟平教研基地在牟平党校成立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8月13日,省委党校牟平教研基地揭牌仪式在牟平区委党校举行。省委党校副校长孙建昌、省委党校党史部主任王立新、省委党校工作处调研员董长河、烟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明光、牟平区委副书记陈海涛、区委组织部长姜丹及省委党校党史部专家团、牟平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孙建昌副校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牟平区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经验做法,对区委党校在教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牟平再接再厉,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海涛副书记代表牟平区委、区政府向省委党校牟平教研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在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此次省委党校牟平教研基地的建立,不仅为牟平各级领导干部接受党性教育搭建了重要平台,也为牟平加快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丹主持揭牌仪式,并对区委党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近年来,牟平党校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立足中心,服务大局,深化“主课主业”培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史国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反腐倡廉教育,切实担负起了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的重要任务,这次教研基地的建立,是省委党校教学的有益设置,也为牟平党校的发展带来契机。牟平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楠表示,将着力把教研基地建好管好用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努力推动党校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牟平区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