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山东大学城市文化研究院在青岛市北区委党校落户
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9月26日下午,青岛市北区政府与山东大学共建山东大学城市文化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行,标志着山东大学城市文化研究院即将在市北区委党校落户。

依据协议,市北区人民政府与山东大学本着资源互补、共同建设、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建“山东大学城市文化研究院”。研究院是山东大学直属科研机构,在青岛市注册为事业单位法人,办公地址设在市北区委党校。研究院通过开展科学研究、咨询服务、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工作,积极探索和实践高校与青岛市产学研深度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着重研究和破解青岛城市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文化难题,为青岛城市文化发展提供依据、参考和咨询服务,力争成为青岛市乃至全国城市文化发展建设的重要“智库”。 

(市北区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