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蓬莱市委党校举办第十二期“名师大讲堂”暨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1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9月10日上午,蓬莱市第十二期“名师大讲堂”暨中心组集体学习在蓬莱市委党校举办,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网络评论员及蓬莱市委党校、济南大学泉城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集体授课邀请了媒体方面相关专家为全市领导干部讲授《媒体沟通与网络舆论引导》,分别从媒体网民关注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面对挑战存在的问题、创新工作方法推进信息公开、利用媒体关切主动引导舆论等四个方面,对媒体沟通和舆论引导工作作了深刻阐述。整场讲座视野广阔、见解独到,对指导全市各级各部门做好舆论引导工作,更好地与媒体沟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蓬莱市委党校张程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