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省委党校副校长孙黎海为临沂市委党校主体班次学员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26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9月19日上午,省委党校副校长孙黎海为临沂市委党校主体班次学员作《习近平总书记论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宗海主持报告会。临沂市委党校第59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41期乡镇领导干部进修班、第一期全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不仅关系党的前途命运,而且关系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孙黎海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阐释了党中央从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入分析了领导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意义。

(临沂市委党校工作处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