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青岛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06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9月5日上午,青岛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青岛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出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祥慧主持开学典礼。牛俊宪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全市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牛俊宪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和思想要义,结合青岛实际抓好落实。要把稳定工作摆在基础和关键的地位来认识,摆在国家安全、改革发展、民生福祉的大局来强化,科学地把握当前稳定形势。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稳定工作紧抓不放、常抓不懈,重点抓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生产安全、信访安全“五个安全”,突出抓好民生工作,促进社会长治久安。要强化稳定意识抓工作,履行稳定责任勇担当,善于创新有办法,心系群众讲情怀,真正学在前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青岛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青岛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第51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3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4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17期理论宣传干部培训班、第4期市直机关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研讨班学员以及青岛党校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开学典礼。

                        (青岛市委党校唐丽佳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