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菏泽市委党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3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近日,菏泽市委党校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研讨活动。通过学习,大家深化了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作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领袖,是全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保证。大家表示,今后一定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菏泽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