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龙口市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3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近日,龙口市委党校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是一篇谋全局、把方向、定基调的宏篇力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会议要求:一要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学习讨论,统一思想认识,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体现到行动上,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二要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纳入龙口党校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完成好、落实好。三要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培训班次,列入培训重要内容。

(龙口市委党校王鹏胜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